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学习方能强己,学习方能强国

日期:2019-12-18 作者:汤云来源:执行局 阅读次数:字体:[] [] []

“今天的学习任务完成了吗?有没有完成30分,又学习到哪些知识了?”

 办公室里同事之间闲聊总是充斥着这句话。自从院里要求大家下载学习强国app后,并且每天至少学习30分后,“学习强国”成为同事之间的共同话题。

  我想一个国家的富强、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没有文明的继承和发展,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学习强国app的出现正是应对新时代要求的产物,文化方能兴国、文化方能强国。

  对于我们个人也是这样,通过这个平台的学习,真的是收获颇多,利用零碎时间阅读一些古文、古诗,观看一些实时中外新闻等视频。看到好的文章还能给家人朋友分享,大家相互交流并发表自己独特的观点和意见建议。打开手机不再是刷微博朋友圈,不再是逛淘宝,而是在用“学习强国”学习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学习方能强己,学习方能强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