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

南陵县法院:以点带面纵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21 作者:胡圣洁来源:研究室 阅读次数:字体:[] [] []

e09a77059fc4697eda151fdbcdb9256_副本.jpg

11月19日下午,南陵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钱亚以第一支部党小组成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小组组长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全会通过的《决定》、“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治理体系建设上的13个坚持的优势等重要理论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会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发言。

钱亚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钱亚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研读、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对人民法院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钱亚要求,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创新各项机制制度,确保公正廉洁司法,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南陵县法院加强组织学习,形成了从党小组到党支部到党总支层层传达、逐级落实的学习机制,极大的调动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推动了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