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扫黑除恶斗争 > 工作动态

县法院积极参与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日期:2019-11-05 作者:林先宏来源:刑庭 阅读次数:字体:[] [] []

    南陵县法院根据全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安排,11月4日,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带队先后前往三里镇、工山镇、经济开发区、县交通局开展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在督查中,钱亚同各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交谈,听取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工作台账,着重了解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询问了黄赌毒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查中,钱亚表示各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认清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形势,要做好黄赌毒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摸排可能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尤其要加大对户外赌博、网络赌博等新的赌博方式的关注力度,及时打早打小;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宣传内容的准确性、针对性;各有关单位还应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加强行业治乱,建立长效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