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扫黑除恶斗争 > 工作动态

芜湖中院调研指导南陵法院扫黑除恶工作

日期:2019-10-31 作者:胡圣洁来源:南陵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字体:[] [] []

10月30日中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胡庆九一行到南陵法院调研涉黑涉恶刑事案件审理情况。调研中,胡庆九详细听取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和工作情况,了解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并就疑难案件的审理提供了意见。

胡庆九充分肯定了南陵县法院在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法院干警继续团结一致,坚守初心,攻坚克难,共同推动扫黑除恶工作迈上新台阶。

针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胡庆九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摸排线索,深挖“保护伞”,加大宣传力度;二要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利用现代化技术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取得实效,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三要抓好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加强日常管理和制度建设,统筹安排案件与人员,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