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法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形势政策报告会

日期:2019-10-29 作者:艾莉娟来源:政治处 阅读次数:字体:[] [] []

10月25日下午,南陵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形势政策报告会,对本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南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主持讲话,全体干警参会,县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吴松林等列席会议。
          
会上,钱亚院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结合本院工作实际,谈了一些心得体会。同时告诫全院干警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坚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要不断提升执法办案能力;三要始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四要始终坚持清正廉洁底线。希望大家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的形势任务,将忠实履职尽责作为服务大局的基本立足点,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及形式政策报告会,加深了本院干警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干警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