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9-10-25 作者:林先宏来源:南陵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字体:[] [] []

    IMG_9810.JPG

    IMG_9803.JPG

 10月24日下午,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钱亚、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刑事审判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

首先,研究通过了《南陵县人民法院关于推进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部署具体工作要求,将工作方案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负责的部门,责任到具体负责的人。

第二,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胡金和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 “两高两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办理非法放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等4个指导性文件,要求审判委员会成员、刑庭全体干警认真学习,确保依法审判涉黑涉恶案件,准确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

第三,研究部署两起涉恶案件的审判进度方案,明确审判组、安保组、后勤组、宣传组分工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