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9-10-25 作者:林先宏来源:南陵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字体:[] [] []

IMG_9786.JPG

IMG_9792.JPG_temp.bmp

10月24日下午,县法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钱亚同志及支部1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支部委员林先宏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各党小组要把主体教育作为小组学习的重要内容。

会上,开展了“读摘要 悟初心”的研讨交流发言。参会党员同志依次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员牧丽说道:“经过此次研讨学习,自己的思想得到了充分的洗礼和升华。作为一名法院干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要时刻秉承司法为民的理念,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使命担在肩头,结合开展的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扶贫等工作部署,立足岗位,认真履责,为服务本县经济繁荣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钱亚同志指出:各位党员同志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院工作大局上来;要结合本职工作,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