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南陵县法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巡回指导组联系单位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12 作者:艾莉娟来源:政治处 阅读次数:字体:[] [] []


mmexport1570846814064.jpgmmexport1570846810461.jpg
      10月11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联系单位工作会议在市民服务中心隆重召开。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第二巡回指导组联系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主题教育活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松林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暨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精神。在会议过程中,各单位书面交流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长江发表讲话,报告了第二巡回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工作安排作出重要部署。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再荣发表讲话,提出各单位要对充分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细化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担起责任,发挥作用,推动主题教育更高质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