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19 作者:张涛来源:政治处 阅读次数:字体:[]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jpg



9月17日下午南陵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长江作指导讲话。

钱亚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在新时期新环境下做出的重要决策和伟大部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从中央到地方都十分重视此项活动。钱亚强调一定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目标要求和强化组织领导几点,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办好,切实保障此次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

黄长江代表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提出了几点十分有针对性的意见,同时欢迎大家向指导组反映情况,并对指导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胡启云宣读了本院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院将严格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本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执行,把这次活动办好,办的有意义,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