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日期:2019-09-18 作者:周靖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字体:[] [] []

观看第七届道德模范600.jpg


近日,南陵县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学习榜样力量,争做道德先锋在全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道德风尚。

100多分钟的颁奖仪式里,58位全国道德模范用他们平凡的话语和不平凡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大家不时用雷鸣般的掌声表达景仰之情,还有不少人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道德精神和先进事迹,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全院掀起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的热潮,用实际行动践行十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