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评析 > 民事案件

南陵县法院派员参加全市法院2019年上半年商事审判例会

日期:2019-08-21 作者:宋代友来源:民二庭 阅读次数:字体:[] [] []

全市商事审判例会.jpg


819午,南陵县法院副院长胡金和带领民二庭庭长宋代友参加芜湖市中院全市法院2019年上半年商事审判例会
  会议由芜湖中院副院长级审判员严阵主持,中院民二庭庭长文勇向与会人员传达全省法院商事审判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民二庭2019年1-6月商事审判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市中院民三庭长陈刚、破产庭庭长周琴芳分别对民三庭、破产庭2019年1-6月商事审判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各县区法院就本院商事审判作专题发言,全体同志就商事审判中存在的突出、疑难复杂问题进行了座谈,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最后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作总结讲话指出:1.进一步抓好“执法办案”,一定要做到类案同判。2.对新类型案件要保持敏感度。3.对发改案件中院有函件的,基层院要按照函件要求办理。4.要加强上下级法院沟通、交流。5.加大破产案件审理力度,提高宣破率、结案率。6.提升商事案件审判能力,提前学习最高法院哈尔滨会议精神。7.加强信息化运用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