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南陵县法院召开2019年第二场新闻通气会

日期:2019-08-21 作者:冯陈来源:研究室 阅读次数:字体:[] [] []

2019年中新闻通气会.jpg


2019年中新闻通气会1.jpg


为进一步加大司法公开力度,增强法院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络,提升法院工作能力和水平,8月21日,南陵县人民法院召开年中新闻通气会通报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市中院、县委宣传部代表,部分特约监督员、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会议。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胡启云作为新闻发言人出席会议。

会上,胡启云对南陵县法院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进行通报。2019年以来,南陵县法院深刻把握新时代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法院司法工作目标主线,大力加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审判质效指标稳中有升,一审案件服判息诉率94.64%,上半年新收各类案件5114件,审执结4352件,结案率81.3%,审限内结案率100%,法官人均结案131件。据近期全省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人民群众对南陵县法院工作的满意度达百分之百,位居全省政法单位第一。

座谈时,与会代表和新闻媒体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对法院工作的看法和建议。胡启云就大家对南陵法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逐一回答了各界关注的问题。下半年,南陵县法院将进一步抓好执法办案、创新审判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推动法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