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驻南陵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日期:2019-08-20 作者:吴璐璐来源:纪检组 阅读次数:字体:[] [] []

参观600.jpg

819日下午,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南陵县法院党员干警赴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廉洁司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廉政教育馆内,“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展厅内容丰富,通过实物、雕塑、场景、声光电等形式,一一向大家展现历史反腐变迁反腐败全球治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芜湖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等内容。参观过程中,干警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不时驻足思考。

通过此次现场教育,党员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廉政教育,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立党为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永葆廉洁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