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用强制保障合法利益,用强制保障法律尊严!

日期:2019-07-16 作者:汤云来源:执行局 阅读次数:字体:[] [] []

根据上级人民法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南陵县人民法院持续开展执行强制行动。710日上午7,南陵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整装出发,兵分三路开展执行强制行动。

为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买受人合法权益得到及时实现,南陵县人民法院依法对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房屋进行强制腾空。为保障腾空行动的有效顺利进行,南陵县人民法院依法邀请司法局司法员、社区干部,对人民法院腾空房屋进行全程监督。腾空完毕后,执行干警依法将该房屋交付给买受人。

与此同时,南陵县南陵县人民法院另一组执行干警驱车赶往被执行人曹某某家中。夏某某申请强制执行曹某某赡养纠纷一案,被执行人曹某某因家庭琐事一直拒绝支付赡养费且态度恶劣。来到被执行人曹某某家中后,在劝导不力情况下,执行干警依法对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被执行人曹某某迫于强制措施,立即履行3600元赡养义务,并表示会积极履行好后面的赡养义务。执行干警用强制手段呼唤家庭道德的回归,让老有所养不再成为夏某某的困扰。

顶着炎炎烈日,南陵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不断加大执行强制力度,外出“寻赖、猎赖”,外出腾空房屋,外出调查、冻结、查封财产,外出调解纠纷,他们急老百姓之所急,想老百姓之所想。

下一步,南陵县人民法院还将持续加大执行强制力度,积极创新执行机制,为有效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贡献南陵智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