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点赞!南陵县法院这个家庭获评“最美家庭”称号

日期:2023-07-04 作者:伍靖来源:审管办 阅读次数:字体:[] [] []

    中华民族历来重视家庭,正所谓“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和万事兴。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


    近日,南陵县妇女联合会、中共南陵县委宣传部、南陵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22年度南陵县“最美家庭”“最美婆婆”“最美媳妇”的决定》,南陵县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桂春风家庭荣获2022年度南陵县“最美家庭”称号。

   一直以来,南陵县法院把家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开展法院开放日等活动为载体,丰富干警及家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与干警家属的沟通交流,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廉洁的家庭环境,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为南陵县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