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南陵县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日期:2023-08-01 作者:汤海燕来源:政治部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81日下午,南陵县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全体在职及部分退休的复转、退役军人干警齐聚一堂,回忆军旅岁月,畅谈工作感受,共话法院发展。座谈会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启云主持。


座谈会上,胡启云副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复转、退役军人干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在南陵法院建设道路上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胡院长表示,复转、退役军人是我院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县法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退役军人的努力和贡献,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爱护复转、退役军人干警的工作和生活。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挥“退役不退志 退伍不褪色”的精神,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推动县法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复转、退役军人干警一同深情回顾了光荣的军旅岁月,畅谈了从军人到法院干警身份转变之后的感悟和收获,并感谢院党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勇挑重担,以一如既往的战斗姿态,把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政治处

供稿:汤海燕

编辑:黄洁

审核:董丁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