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南陵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 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日期:2020-03-12 作者:汤海燕来源:政治处 阅读次数:字体:[] [] []

党组会.jpg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压实各部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3月10日下午,南陵县法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启云传达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市中院《关于加强全市法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自媒体管理的通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法院及县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抓问题、补短板,并就我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队伍建设中要体现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增强意识形态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活力;二是审判实践中要体现意识形态工作要求,通过执法办案传递和谐、法治、诚信等核心价值观念;三是司法宣传工作要体现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深化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建设,对发布的文稿、信息内容进行严格审核、监督,弘扬正能量,全面展示人民法院工作动态,确保媒体宣传阵地成为法院和人民群众沟通的重要桥梁;四是要加强全院干警八小时内外的监管,进一步关注干警思想动态 ,引导全院干警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