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南陵县法院全体党员前往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21 作者:艾莉娟来源:政治处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8日下午,南陵县法院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李家发烈士纪念碑,举行红色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性意识。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面朝党旗和纪念碑,为革命先烈敬献上花圈,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大家有序的参观烈士墓碑,重温往昔革命历程,铭记先烈丰功伟绩。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成长在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当思革命成果来之不易,珍爱当下,矢志不渝传承好红色基因,做新时期忠诚担当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